close

今天呢

要來分享ㄧ下 我自己在台灣清洗/修理包包的真實經驗

 

維修的包有三件

2015年7月在法國巴黎購入的小羊皮CHANEL WOC 大象灰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香奈兒包
居然用不到兩個月就在一次疏忽下沾到了Jo Malone的室內香氛
總而言之就是太大意 真的是瞬間傻掉


也在這邊告訴大家
小羊皮真的好脆弱

千萬一定要小心維護

不然如果粗魯如我就可以考慮選荔枝皮....可我就不愛嘛
如果真的像我白目不小心沾到也千萬不可以用力去擦他啊啊啊啊
因為粘到的地方頂多有色差 可是我當下一急不停的用它附的布擦拭
登登...結果就是不但有色差還把皮給磨壞了

 

注意: CHANEL在皮革部分是沒有售後服務的
只有五金的地方((eg.扣子,鏈子 才有噢

 

我可愛的小香就這樣變得醜醜的
中間當然還是有背出去幾次可是每次看到都好心疼
也因為他的缺陷 害我有點不愛背他((到底是誰的錯!!!!!!!!!!!

 

另外還有我高中時候用的短夾以及一個長夾((但因為是臨時決定一起寄上去看能不能救回來所以沒有拍照))

 

回到台灣

剛好要拿長夾去修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我2015年大概都跟包包犯沖吧 在我手上就有3個包下場淒慘

不死心拿去問專櫃得到的答案也一樣

後來我就在網路上找到台北的店  CLEAN 專業維修清洗
說再難洗的包他們都有辦法
FB上面的評價也都滿好的
清洗維修範例也時常更新((因為我一開始看的好多間最後一次更新時間都是2014甚至更之前

還可以用line先諮詢&估價

 

於是我傳了

S__25370639  

S__25370636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淒慘的CHANEL 嗚嗚

給老闆評估後
大概12/8 用郵局報值包裹寄上去(老闆應該沒有想到我會記報值哈哈...

然後如果跟我一樣不是在台北的朋友他們家有全國收送的服務唷超貼心((詳情價格FB都有說噢

包裹寄到後

老闆也有打電話解釋細節部分((因為另外兩個皮夾並沒有先讓老闆評估只有寄的時候告知老闆多了兩個皮夾麻煩他

 

Chanel跟Versace都是清洗後重新上色
Coach因為是漆皮所以沒有辦法處理 

 

 

隔了一個多月終於在1/15收到送去清洗維修的包了

雖然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不過看到成品之前的煩悶~立馬消散

包裝得滿仔細的 就連沒有處理的coach也有包裝好

S__1343506  

然後 來看看之前慘兮兮的小香變得怎麼樣呢

豋登登登登~!

 

chanel  

70107  

是不是 MAGIC~~~~~~~~~~~

 

靠近去聞會有一點顏料的味道

仔細去摸會發現本來摩擦的地方上色後的確表面變得比較粗糙

BUT這部分我在電話裡有特別詢問過老闆 上色皮會不會變粗? 顏色會不會變?

老闆也非常負責任地說

他不敢說不變粗糙因為這是很主觀的感覺,但是顏色絕對一樣

而且我在他粉絲團的Q&A看到他有向其他客人表示他們上色都是薄薄的一層

所以我滿放心的

 

總而言之 我超級滿意!!!

味道,放在外面透透氣~三四天就可以了

表面粗糙,真的除非你很仔細去“觸摸” 並特別去比較有上色跟未上色的部分,否則用肉眼是看不太出來喲 (真的是0色差啊!!!!!

再怎麼樣都比醜醜一塊在那邊好太多了

老闆的分享 

被救回來的Chanel WOC     

 

而我的Versace短夾呢

老闆在電話中有特別說明

染色無法做到像原始的皮革那樣有漸層

不過因為這個短夾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奢侈品((而且還是很流行的土耳其藍啊啊啊啊

就打算把它變得美美供奉在櫃子裡xDDDDDDD

螢幕快照 2016-01-15 下午4.41.07  

 

真的超級感謝老闆的巧手與專業
推薦給需要拯救包包or鞋子的人
CLEAN - 專業維修清潔 https://www.facebook.com/CLEAN.Bag.Pro/?fref=nf

 

arrow
arrow

    S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